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公安工商 深夜出台网吧治理联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59 每日新报

  三部门连夜会商新措施目标“治本”王科军

  新报讯【记者王科军】为了进一步规范本市网吧经营,昨天本市文化、公安、工商三部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于昨夜11点出台了针对网吧的三部门“联动机制”。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的具体内容为:1、贯彻国务院关于网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建立督导机制,并采用“三不定”的联合检查方针,“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每月联合检查不低于四次。

  3、建立案件互转机制,提高检查效能。三部门中任何一部门发现有网吧违规经营,将立即把案卷移交其他两部门对其进行处罚。

  4、建立月例会制度,每月6日为例会日,相互交流情况沟通信息,对清理整顿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在会议上,相关部门除了建立起“三局联动机制”之外,还计划建议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管理部门在24:00—8:00之间断开网吧的互联网接入,从根本上掐断网吧超时经营的可能。从今天开始,本市的文化、公安、工商等三部门将进一步加强配合,把三局“联动机制”加以落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