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4跳河警察绕河穷追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15 都市快报

  通讯员蔡嗣方见习记者叶建良

  都市快报讯这两天,嘉善县魏塘警察署城东警队36岁的民警李冰,觉得两腿还是发酸。他体力透支缘于日前的一次追捕。小偷何某跳了4次河逃窜,李冰绕了4次河才将他抓牢。

  2月21日,李冰接到110指令:嘉善魏塘某宾馆门口,有伙人偷了一辆轿车内的4.7万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元现金等物。

  后经调查,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是31岁的何某,四川金堂县人。

  两天后,李冰和一个协警在嘉善大道某工地西侧,发现了何某和其同伙。见到李冰,何某和同伙夺路就逃。由于只有两个人,李冰决定先追何某。

  何某先是向东跑了五六百米。当逃到一条河边时,李冰抓牢了他的头发。但何某剃着平头,一挣就挣脱了,然后猛地扎进一条20米宽的河里。

  一旁的保安正准备跳河,被李冰一把拦住,要他守在这里,自己开车去对岸拦。

  李冰说,他开车绕河去追,但乡间小道不好走,等赶到对岸,何某早已爬上岸,拼着吃奶的劲继续逃。

  “他‘刷-刷-刷’在河里游了5分钟,就到了对岸。”李冰说,不过何某在游泳时掉了鞋子,上岸时一副狼狈样。保安看到他一上岸就将一沓钞票塞进了草丛。

  何某赤着脚继续逃,李冰继续追。跑出1公里开外,何某又来到一条20多米宽的大河前(此时距李冰二十多米远)。“他回头看了我一眼,又跳进河里。”

  “当时我来了脾气,心想就算你这么会游泳,老子不下水也要抓住你。”李冰说。

  近12点,李冰又追到河对岸。但何某还是先游到了。“何某上岸后,跑出1000多米远,又跳进一条河。”李冰说,最后他远远看到何某一头钻进了河道旁的绿化带后就不见了。“这个时候我和保安都累垮了,估计何某也差不多。”李冰抱怨道,当时一路上村民很多,只要他们能稍微拦一把何某,何某就会倒在地上。

  李冰跟保安决定守在那里。“因为那天天很冷,我们两个估计他藏不了多长时间。”但一直到下午3点左右,何某才从绿化带附近的桥洞里钻出来。

  “他一发现边上有民警,就又转身跳进河里,又游到对岸。”李冰说,何某再次上岸又跑了50多米远,才被按倒在地。

  “看来我还是跑不掉。”落网的何某躺在地上好一会,才冒出一句话。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