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诸暨温州各有车船相撞伤亡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15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葛辉

  都市快报讯昨天久违的雨雾天气,给浙江的交通带来了不少麻烦。杭金线诸暨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温州杨府山码头水域两艘高速客轮昨天发生碰撞,造成一死十伤。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恰好路过诸暨事发路段的冯先生看到了车祸的场景。他说:“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客车撞在了一起。刚下过雨,路很滑,客车滑到路边的水塘里,货车的头部压在了客车上———警察的裤子都湿了,不知道车里的人有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在下午1:40左右,一辆金华的十吨挂车,途经杭金线诸暨牌头和安华附近时,与诸暨市边某驾驶的一辆大客车相撞。

  车祸导致大客车坠入落差达3米深的池塘,并且严重变形。据了解,大客车上当时有12名乘客,车祸导致2男2女当场死亡,其余8人不同程度受伤;大货车司机伤势较重。

  大货车是由杭州驶往金华方向,而客车是由诸暨市桐山镇开往诸暨市区的。

  诸暨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一位医生昨晚介绍说,有一名重伤人员被送到医院,估计要动手术,其他伤员也在紧急救治。

  事故发生后,绍兴市有关领导赶到现场指挥抢救。来自诸暨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消息说,直到昨天晚上8点,公安部门还在事故现场办公,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又讯温州杨府山码头水域两艘高速客轮昨天发生碰撞,造成一死十伤。当地海事部门已经介入事故调查。

  发生碰撞的是从温州开往洞头的“银山湖2号”和从洞头开往温州的“神龙9号”。船上的伤员已经全部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银山湖2号”船头整个斜插进“神龙9号”的右后舷部位,“神龙9号”受损严重。在拖轮的牵引下,两船被分开并分别靠岸。

  根据海事部门的初步调查,相碰的两艘船同属于温州海达高速客轮有限公司,当时因为海面有雾,能见距离1000米左右,导致了两船发生碰撞。“神龙9号”大副说,该轮发现情况不对时停船了,但银山湖惯性太大了,滑行了几百米,直接撞到该船上来了

  “神龙2号”的船体宽约2米、长约7米,船上的卫生间被撞扁,右边的后7排位置被撞折,座位上能看到清晰的血迹。据了解,当时一位正在上卫生间的女子受伤最重,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其余伤者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家属的情绪也较稳定。温州市第二人民医医生介绍,病人主要是脑部受伤,有些是鼻骨受伤,目前还在救治,但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