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开车入门洗劫 原是法院强制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0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福州市鼓楼区法海路观巷支弄程某的电话称,“我的邻居关某一家人都去上班,今晨突然来了一伙歹徒强行敲开房门进行洗劫,该伙歹徒还派了一部货车公然运送东西,现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截获。”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法警在对一起房产纠纷进行强制执行。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几个鼓楼区法院的法警,被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团团围住,他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们一口咬定,这伙“歹徒”乘关某的家人不在时,强行把关某家里的东西运往他处。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执行庭许庭长介绍说,事情的缘由是起房产纠纷。1956年,租住户关某的爷爷向福州市房管局承租马来西亚华侨叶某的一居所(观巷支弄8号),1987年全国各地都在落实华侨政策,叶某要求收回自己的房产,然而关某没有依约退出房子,此事一直久拖不决,业主就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于2000年5月做出一审判决:要求租住户关某必须在判决生效之后二年内,搬出观巷支弄8号的居所。关某一家不服判决,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福州市中院于2001年1月做出终审判决,维持鼓楼区法院的判决。

  许庭长还介绍说,2003年1月,业主向鼓楼区法院提出强制执行,考虑到租住户没有房子的实际困难,他们于2004年2月25日,贴出告示要求租住户在2月29日前必须搬离观巷支弄8号,没想到昨日他们带来法警前来执法时,却遭到关某一家的恶意阻挠。

  (阮友直/林海峰/林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