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年内把四川建成全国出版发行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袁筱实习生何兰)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培育一批名刊名社,出版一 批精品力作,建设一批标志性工程,推进出版业战略性整合,壮大出版、发行和报业集团,把我省建成全国重要的出版发行基 地,经过3至5年的努力,基本形成现代新闻出版产业体系。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雄到会并作了讲话。据介绍,去年全省共停办党政部门报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6种,划转10种,2种期刊 主办单位下移,2种外宣和民族期刊规范管理,1种期刊免费赠阅。停办、改型117种党政部门主办的报型内部资料。按2 002年我省报刊发行收入口径计算,今年可为基层和农民减轻负担1.19亿元。(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相关链接:

  四川要培育全国性名报刊

  (记者向朝阳)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上获悉,四川省今年将把培育名报名刊列入新闻出版 工作的重点,在3~5年内培育2~3家全国性的名报名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新闻出版 工作坚持正确的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三个转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四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 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3~5年内培育2~3种在全国既有较大社会影响,又有很好经济效益的名报名刊,以适应市场经济 发展的要求,通过培育壮大一批知名品牌,占领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市场影响力,做强做大四川的报刊事业和产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