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出台新进教师招录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6:4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通讯员付军报道:今年武汉将主要在高中学段(包含中专和职高)招聘教师,招聘名额约1000人。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出台新进教师招录细则。

  应聘条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高中(含高中)以上学段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要求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毕业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非师范类毕业生须持有全省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书),取得学士学位,计算机课程考试合格,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且具有湖北省(含全国其他省)派遣资格。

  中心城区(含武汉经济开发区和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原则上不引进非武汉市生源专科以下毕业生。非师范专业毕业生须培训上岗

  非师范类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后需参加市、区教育部门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测试合格后方办理派遣手续。

  见习期满后,首次聘用时一般签订短期聘用合同,通常为3年。

  去新城区可不迁户口

  愿意到民办学校任教的毕业生,可由武汉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保管其档案,并可委托该中心代办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审等手续。生源系武汉中心城区的毕业生到新城区就业,可以户口不迁、档案不转,工作满3年后有接收单位的可申请调回中心城区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