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八节我省不少景区针对女士推出系列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24 大众网

  本报济南3月2日讯(记者 温涛 见习记者 魏传强)三八节临近,我省不少新老景区纷纷瞄准“半边天”,针对女士推出系列优惠措施。

  在省城济南,大明湖公园7日、8日两天,门票实行8折优惠,对于市级以上女劳模和三八红旗手免费;九顶塔民族风情园在三八节当天,对市以上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免费,对于女性游客散客实行8折、团队7折优惠;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推出“爱心游优惠活动”,3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月5日至8日,“阳光大姐”30个家庭凭济南市妇联和动物世界颁发的“爱心卡”可以免费游园,女游客则享受票价7折优惠。其间动物世界还将在67路公交车终点站免费接送游客。

  此外,青岛海底世界在3月2日至14日期间,对所有女游客实行8折优惠价(所带家属享受同样折扣)。单位组织女员工及陪同家属集体活动,统一参观海底世界人数在10人以上,可以享受到7折的优惠,按规定享受优惠的特殊群体除外。平邑蒙山也将对团队实行7折优惠。

  省城一些旅行社在三八节期间也不失时机地设计推出了“女性线路”,如上海购物游、浪漫的扬州三日游等。另据有关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今年三八妇女节是周一,恰好与周末相连,时间比较充裕,很多单位对女员工实行奖励旅游,咨询联系的人不少,总的报名情况明显好于往年。在行程上,两日游、三日游的产品比较受欢迎,中短途旅游有望在三八节期间迎来一个小的高潮。编辑:王静(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