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党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56 河北日报

  刘德旺对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

  本报讯(记者薛惠娟)3月1日,省委党校举行2004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刘德旺出席典礼并对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志方主持典礼。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刘德旺说,思想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各位学员要充分利用在党校学习的机会,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学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好民主集中制;要进一步落实好“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要求,切实把其贯穿于思想政治建设始终,落实到推进事业发展的各个领域;要积极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牢固树立并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

  刘德旺强调,党政人才队伍在整个人才队伍建设中处于重要位置,关系着党的执政能力的提高和执政地位的巩固,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全局。我们要在全面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把党政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努力培养和造就大批高素质的党政领导人才,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求真务实为重点,切实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打牢求真务实的思想基础,健全求真务实的保障制度,把改革和建设的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来自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参加典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