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十届二次会议3日下午3时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58 河北日报

  已收到提案343件

  新华社人民大会堂3月2日电 在2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新闻发言人张国祥宣布: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2日下午闭幕。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张景勇、张玫)记者从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截至2日17时,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343件。

  据提案组工作人员介绍,同往年一样,今年政协委员对经济问题仍然十分关注,和经济建设有关的提案所占比例最大,为40%以上,“三农”、国企改革等问题是其中的热点。此外,涉及教科文卫体、政法、统战等方面的提案也有不少。

  记者在大会提案组看到,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将提案目录输入电脑,并进行分类。

  提案是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向政协全体委员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或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付有关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在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共提交提案3819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3576件。截至目前,98.8%的提案已经办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