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经贸工作核心:全力打造产业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3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3日消息:15个中国名牌产品,7个中国驰名商标,200多个浙江名牌产品和省著名商标———温州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名牌大市。昨天召开的全市经贸工作会议透露,全力打造温州产业品牌将成为今年经贸工作的核心内容。

  为进一步打响“温州制造”这一区域品牌,一些措施将在今年得以实施:建立品牌论坛平台,邀请国内外专家来温开展学术交流;借轻博会进一步构筑国际性轻工城的产品集散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平台等引导全社会合力打造“温州制造”。

  行业品牌也因此作为温州产业品牌建设的一部分,被放到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温州各行业协会已经或正在充当着这样的“开路先锋”:根据市场化运作方式,建设一批设计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创新服务中心、行业信息中心;牵头注册集体商标,通过风险共担、品牌资源共享,提高全行业中小企业制造加工水平;与国内外展览公司共同举办高水平的专业展,或整体参加国内外知名品牌展,提高全行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建立区域性、行业性质量问题预警机制。

  温州产业品牌能走多远,与温州企业品牌有着密切的关系。电气行业的正泰、德力西等,服装行业的庄吉、报喜鸟、法派、美特斯·邦威等,鞋革行业的康奈、奥康等,已经举起“品牌”的大旗,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他们同时承载温州企业品牌“走出去”的重任。

  昨天的会议还透露,近期市政府正在考虑收回机场路所有广告位,把这些位置让出来作为公益广告,为全市重点企业品牌作宣传。(温州日报胡恩强金咸)(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