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总宣教部国资委群工局和本报联办“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牟爱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国工会十四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总工会、中央文明办等部委和人民团体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实施意见”,普及学习型组织理论知识,倡导终身学习理念,促进职工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全总宣教部、国资委群工局、工人日报社联合举办全国职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知识竞赛活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竞赛试题将在3月中旬的《工人日报》和2004年第6期《工会信息》上刊登。竞赛答题截至时间为6月30日(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本次竞赛活动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8月上旬召开竞赛活动颁奖会,届时将邀请优秀组织奖和获奖者代表参加颁奖大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由全总宣教部、国资委群工局和工人日报社共同负责组织,下设竞赛活动组委会,其具体承担竞赛活动的日常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