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为固票承诺迥异:连要将所得捐献扁誓言将对手追讨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昨天晚上在一场造势晚会中表示,如果当选,不只未来四年的“总统”薪水要捐出来,因竞选而获得的选票补助也全部捐献做慈善与公益。与此同时,陈水扁在另一场造势活动中除了强调当选后一定会继续照顾客家民族的福利之外,并且强调如果当选一定会追缴国民党五十年来不法所得的党产一千九百亿元。

  连战在晚会中提到未来要创造二十万个就业机会,解决失业问题,并要发展经济,将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民所得提高到一万六千美元,连战说,这一切要有清廉的政府与公平正义的社会才可行。

  连战再次强调,如果他当选,一定将未来四年的薪水全部捐出来做慈善及公益,且除了薪水外,因竞选时获得每票新台币三十元的选票补助,也要都捐献给慈善及公益事业。

  据悉,昨晚陈水扁也冒雨参加了一场在新竹县湖口乡举行的造势晚会,会中除了向满场客家乡亲保证会继续照顾客家民族的福利之外,也大开农业支票,强调今年的一月底已开始实施农业金融法,如果顺利连任,未来两年内会将农会员工互助金不足的部分予以补足。

  陈水扁也向冒雨支持的客家乡亲们表示,国民党过去五十年不法所得的党产共有一千九百亿,当选后的四年内一定会予以收回,而一千九百亿元可以让中低收入户的子女,卅一年不必缴学费。扁同时也以客家子弟自居,对于客家文化,扁还是提出和四年前相同的政见,强调未来会设立义民大学,陈水扁还抨击说国亲两党在“立法院”连手杯葛“客委会”的预算。(娟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