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享小屋广告惊现大学校园 向情侣提供同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44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3月3日讯“没想到校园里竟出现了向学生情侣提供同居过夜房间的广告,这真是太有损大学生形象了!”2月29日,广西大学一名同学向记者投诉此事。

  3月1日上午,记者前往该校采访。在一电线杆上,记者果然看到了这样的“共享小屋”宣传单,上面写着些“两个人的时候,旋律弥漫,柔情荡漾”之类极其暧昧的字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更令人吃惊的是,宣传单还明码标价“白天15元,夜宿35元”,宣传单上还留下了租房人的电话号码。记者依据宣传单上的手机号码,打了个电话过去,佯称要租小屋。电话中一女子怂恿记者租下小屋,还称求租的人很多,“再不预订就排不上了”。

  根据该女子提供的地址,记者随即来到校园附近的某公寓。该出租屋有十几平方米,床、影碟机、电视等用品一概齐全,房间还带有小厨房。该女子说:“在这里可以烧饭做菜,尽情体验家的感觉。”

  楼下小卖店的一大妈向记者透露,在这里求租的大部分是附近大学和中专学校的学生:“谈朋友嘛,所以来这里开房喽。”大妈见怪不怪。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些高校学生,大部分学生均表示不会去租此类“小屋”,并认为大学校园不应该出现这种广告。广西大学学工处一位老师表示,学校严禁学生未经校方许可而有校外租房、夜宿等行为,如果发现学生有此情况,将会严肃处理。(记者朱英华通讯员邓新)

  来源:新桂网

  责编:韦力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