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与师大联动 为特困生免费送家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不让贫困家庭为孩子的学习而发愁,不让贫困孩子输在学习的起跑线上,从今日起,本报与福建师范大学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心系困难家庭,奉献学子真情”大型免费家教活动,为福州市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义务家教。

  此次免费家教的对象为下岗职工、特困居民、外来劳工等困难家庭的子女,以初三学生为主。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等,为期2个月。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了保证困难家庭的孩子得到最好的家教老师,福建师范大学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已经在校内以海报等形式,向大学生们发出“爱心征集令”,希望富有爱心的学子自愿报名成为这些孩子们的老师。同时,中心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初试、复试,选出其中较优秀的学生来担任义务家教老师,针对帮助对象的学习所需实行上门一对一的辅导。家教老师将以疑难辅导为主,兼顾基础知识补习。中心将保证推荐的家教老师都尽心尽力地为困难家庭的孩子辅导学习。

  如果您的家庭困难,孩子又急需补习,那就快拨打爱心热线(0591-3465242)报名,报名从即日起至3月7日截止。报名时请详细告知家庭基本情况和子女学习情况等。届时我们会通知通过审核的家长带上身份证和下岗证明、低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来校报名登记。

  见习记者侯希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