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展开“蓝鹰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42 海峡都市报
连宋总部主委王金平,要查贿选。
  本报讯台北消息:国亲两“党团”2日召开联合“党团”大会,会中主要针对查察贿选及催票、固票等议题。国民党中央政策执行长曾永权表示,国亲联盟策划“蓝鹰计划”重点在查贿,分成三个阶段实施,并提供与当局同样金额的查贿奖金,也要求党籍“立委”认养选区内的“抓鬼大队”,将选前重点锁定在查贿。

  国民党“立委”黄昭顺称,民进党准备用购买身份证方式,以每张2000元的代价来收买1500万张选票,并锁定蓝军票仓的少数民族地区及眷村。

  国民党“立委”卢秀燕表示,连宋竞选总部已经做出决议,3·20如果当选,将把选票补助款全数捐出来给弱势团体,如果以连宋配获得700万张选票、每票补助30元为例,将可望捐出2.1亿元,因此,她说,连宋得票数越高,弱势团体获得的捐款就越高,未来将以此作为催票的一大重点。

  曾永权强调,“蓝鹰计划”将分成三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先前往拜会“法务部长”、“检察总长”及“内政部长”,其次,各党籍“立委”拜会各县市“检调三长”,最后则深入基层拜会各县市“警察局长”。他说,国亲联盟提供的查贿奖金也将比照当局,最高新台币1500万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