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沪铁路最高时速200公里 上海至北京缩至12小时,提速不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50 江南晚报

  本报上海消息在代表、委员乘坐的上海至北京的T14次“东方号”列车上,上海铁路局局长刘涟清透露,从4月18日起,京沪线的列车又将提速,上海至北京的行程将从现在14小时缩短到12小时,票价和现在的相同。

  据悉,届时京沪线上的列车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00公里。为了节省这两小时,京沪线总共投资了40多亿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后,上海至北京的列车还将增开,从每天5次增加到8次。京沪高速铁路的建设也在规划中,建成后上海到北京只需要4个半小时!

  上海至北京一站直达特快列车的新型内燃机车近日已在沪露面,新型列车将改成单司机驾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