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连抛出神秘信件 对手认定全是捏造陈水扁诬陷连战打老婆(附图片1张)(详细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6:40 环球时报
  本报特约记者 赵声

  为了打击对手,陈水扁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近来,有关连战打老婆的传闻在他的策划下被炒得沸沸扬扬。台湾有识之士纷纷站出来,呼吁净化选举风气。

  陈水扁顾问抖搂连战家务事

  早在2月14日与连战进行第一场电视辩论时,陈水扁就意有所指地说“我爱老婆,没有打老婆”。2月19日上午,民进党“立委”萧美琴召开记者会,声称收到前台大教授林福顺的一封亲笔信。林福顺在信中说,几十年前他与连战曾是同事和邻居,当时两家都雇了用人,她们“经常互相往来”。而连战女用人在与他的女用人闲谈时透露,“与一般夫妻一样,连战夫妇也会发生冲突,连先生有时还会对方女士动粗殴打”。最后,林福顺更“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表示:“千万不要误会我是陈水扁的打手。”

  这个林福顺究竟是什么人,他和陈水扁到底有没有关系呢?据了解,林福顺从1966年开始担任台大政治系教授,30年前,他因欺诈钱财而被判刑,台大法学院前后几任院长都认为他这个人很有问题。没想到,2000年政党轮替后,林福顺摇身一变成了“总统府国策顾问”,目前还兼任海洋大学教授,是“台独”团体———“台湾心会国际事务组”召集人。

  为了解事情的真相,TVBS记者到台大附近进行了实地调查。林福顺在信中称,连战当时就住在一间教师宿舍里,不过负责教师宿舍事务的人员却私下表示,连战从来没有住过台大宿舍,因为他属于返台留学生,学校给他安排了更好的住处。周围很多老邻居也说,没见过连战出入。而林福顺似乎也很心虚,刚爆完猛料后马上就和记者玩起了“失踪”。据了解,他早就向海洋大学请了两周假。

  连战夫人在记者会上痛哭流涕

  这边萧美琴“正面攻击”,那边吴淑珍又来了个“旁敲侧击”。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高调透露与陈水扁感情非常好,“我出了车祸后,阿扁告诉我,只要能把我医好,即使倾家荡产也愿意,钱可以再赚,而命却只有一条”,并称两人现在除了爱之外,更是一个生命共同体。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2月19日,连战夫人连方带着36年前在她家做保姆的温素霞召开记者会,出面澄清民进党对连战的指控。她说,以前有人说连战打我,因为不是事实,所以我们就算了,但“这次是执政党,而且还是总统在抹黑……哪一对夫妻没有偶尔吵吵架、拌拌嘴?因为他从政,他的家务事就要被渲染成打老婆吗?更何况,连战根本没有打过我,相反他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爱他。那么多人想要破坏我们的感情,我们夫妻能不互相扶持吗?”同时,连方还发表了书面声明,表示打她的绝不是连战,而是诬陷连战打她的人。温素霞也说,她18岁就到连战家做事,夫妇二人感情非常好,彼此昵称“小乖”和“老乖”。据了解,连战得知夫人在记者会现场痛哭流涕后,只是面色凝重地叹了口气说:“要对付这种低级的对手,唉!”

  连战女儿的“私人信件”被公开

  按理说,民进党也该收手了。但陈水扁实在找不到其他攻击连战的好议题,只能继续追打。

  2月25日,台湾某杂志声称已通过特殊渠道,获得连战长女连惠心24年前写给好友Jane的14封英文信,显示连战“确实殴打连方”。该杂志的报道称,连惠心与Jane曾是同学,两人无话不谈,后来因故疏远了,Jane目前住在美国,“在1980年7月2日和8月7日两封信中,连惠心说,连方要去美国,由于爸爸不希望妈妈去度假,所以临行前一晚还打了她……我讨厌我爸爸,一天比一天讨厌,我好讨厌这个可恶的贱人(Ihatethedamnedbitchsomuch!)”。杂志还透露,连惠心曾问母亲为什么不离婚,连方回答说:“如果离婚的话,我拿不到一分钱,而你们几个孩子就再也看不到我了。”

  这些所谓连惠心的“私人信件”一公开,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连惠心当天就表示,这些信件完全不是她的笔迹,所写内容也不是她的生活,至少出现了如下错误:信件文法很差,没有人会用bitch骂“讨厌的爸爸”,骂男人应用“sonofbitch”;阿姨住在美国得州,而不是信里所说的奥克兰;自己从来就不喜欢科学小飞侠(漫画)……连战长子连胜文也说,姐姐是那种有电话就不可能写信的人。为反击对手的诬陷,连惠心一方面把杂志社告上地检署,同时在记者会现场签名请记者比对笔迹,并应媒体要求写了一段信中的内容。

  连惠心的行动得到了连战的大力支持,而泛蓝阵营更直指这根本就是“政治勒索”。国民党“立委”黄德福说,早在两个多月前,这家杂志社就派人把书信复印件交给了国民党。国民党找专家鉴定笔迹后,发现根本就是伪造的,因此没有理会。杂志社后来还主动通知连惠心不会刊出,没想到现在又反悔,“应该有特定人士在幕后操纵此事”。2月26日,台湾名嘴陈文茜发表文章指出,“谁会保留数十年前的信,是太看重友情,还是性喜捏造?……早知道这场大选很激烈,可是撕裂到如此没有人性,实在令人惊讶……还好只剩23天,只要再忍受23天,我们就解脱了”。图片:

  2月19日,连方在记者会上激动落泪。
《环球时报》〔20040301 第19版〕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