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河内蒙段开河将提前 四万余人严阵以待防凌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三月三日电 (朱晓娟 李建国) 记者今日从黄河防汛部门获悉,今春黄河沿线气温偏高,且无冷空气入侵,预计黄河内蒙古段开河将提前。为了及早做好防凌准备,确保凌汛安全,内蒙古自治区沿河各地已落实抢险队伍四万余人严阵以待。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河前的黄河防凌工作,该区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支援防凌工作,确保黄河在设防标准内不决堤,保护范围不受淹,黄河凌汛安全通过。目前,该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沿黄各地已落实抢险队伍四点六三万人,对薄弱堤坝段、险工险段、穿堤涵洞、口界和历史上多次卡冰结坝地段部署了专门力量巡查防守。抢险物料已就位,并在沿黄设立了十三个自动水位观测站,及时传输水位数据,可随时做好高水位时群众搬迁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该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已于二月底进驻防凌前线指挥部现场办公。前线指挥部派出两个督察组,正在督察两岸的防凌工作。执行防凌任务的空军某部已于三月一日进驻了防凌前线指挥部。

  截至三月二日十时,内蒙古河段累计开河长度约一百零二公里,开河界面以上流凌密度百分之五十左右,开河水位平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