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名杰出女性代表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赵晓辉)3日晚,10名来自中国不同行业的杰出女性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其中有农民企业家,有曾奋战在抗非典一线的护士,还有报道伊拉克战争的新闻工作者。

  河南省新乡县农民王桂凤靠培育种子发家致富,还带动了一大批人富裕起来。在3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她是唯一一位领奖的农村女性。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受到表彰的另一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申雪是哈尔滨市体育工作队运动员,她与队友赵宏博在去年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解放军第十八医院传染科护士长姜云燕和新华社国际部阿文编辑室主任张兰华各自因为在抗击非典和伊拉克战争报道中的杰出表现而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多年来,全国妇女联合会每年都在全国评选出近千名三八红旗手,以表彰为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杰出女性,激励全国妇女奋发进取。目前,已有近3万名妇女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据了解,今年是第一次从三八红旗手中评选出成就卓越的三八红旗手标兵予以表彰。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和来自16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夫人、女外交官、女记者等在华外国女性代表共同欣赏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共庆国际三八妇女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