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不认回家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6: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天津消息 20岁的小伙子韩某,是天津市某高校应届大专毕业生,1日上午,他和父亲一起到位于和平区新华路的一家公司应聘,结束时已经是中午了,于是父子俩决定先吃午饭再回家。没想到因为金街上人比较多,没走多远父子俩就走散了,这一走散,可让20岁的小伙子傻眼了。

  焦急的韩某在金街上转了半天也没找到父亲,想给家里打个电话求助,身上又没有钱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满头大汗的韩某猛然想起可以找民警帮忙。

  最初和平区巡警接警时还以为是名小学生,可是当记者和他们一同赶到现场时,大家都傻眼了,原来求助的竟然是一名又高又壮的大小伙子。

  巡警虽很疑惑,但还是很耐心地指点他应该怎么坐车,而且还准备给他车钱。可是当巡警告诉他应该坐什么车、走哪条路回家时,韩某的表情一片茫然。没有办法,和平区巡警只得根据韩某提供的家庭电话,寻找他的家人。

  当巡警提出准备把韩某送上车,让他自己回家时,电话那端的韩父着了慌,千恩万谢地请求巡警再帮他多照看一会儿:“您就受累吧,千万不要让他自己坐车回家,他哪认识路啊!我马上过去接,麻烦您就再多等会儿。”

  原来,韩某自小就是在家人的小心呵护下生活的,父母从来都不让他独自出门,就连上了大学后每周回家、返校也都是父亲接送,学校里吃饭用的饭票都是父亲定期去给换。虽说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可是他连由学校到家的路都认不全,更别说由金街回家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