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营将于本月13日发动百万人反黑反腐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0:02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联盟“副总统”候选人宋楚瑜昨天表示,将在3月13日发动百万人民站出来,诉求反黑金、反腐败、爱台湾,并在当天下午3点20分共同发声,由百万人高喊“3·20、换总统”。

  据报道,绿营2·28活动造势成功,蓝营不甘示弱。宋楚瑜昨天在高雄县基层拜会时强调,国亲号召3月13日全台百万人站出来,就是希望要求检调单位彻查黑金问题,建立独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立检察官制度,并且传达人民反黑金、反失业、抗议教改越改越乱的心声,同时要“无能的扁总统下台”,台湾人民才有希望。他表示,民进党执政“腐化无能”,近来已在各种官商不正常关系、内线交易的争议中表露无遗。

  他表示,民进党过去照顾基层,所以顺利取得政权,但扁团队的做法却让人失望,创党理想快速沉沦,连多位创党元老都质疑,为何民进党4年来腐化的速度,比国民党50年的腐化速度还快,所以这次选举的重要意义,就是让腐化的民进党下台。

  针对2·28活动,宋楚瑜向支持者表示,目前蓝军气压的确有点低,但大家不要怕,因为台湾经济好不好,当局做得好不好,“大家心里有数”,同时支持“手牵手”的人,未必支持扁,“爱台湾”的人也未必出席活动。

  连宋全台竞选总部主委、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参加农业界连宋后援会时表示,民进党的2·28活动确实营造相当声势,但选前两、三周已经达到最高峰,能否维持下去,值得观察,相对地,民进党民调支持度看起来与国亲支持度拉近,有助激发国亲支持者产生忧患意识,相信对国亲阵营是好事。王金平指出,在选战最后冲刺阶段,国亲将稳扎稳打,展现连宋的领导人的气势,争取支持。(娟子)(来源:中国台湾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