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一老板:“开这锁还真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15 海峡都市报

  昨日,我们讲了韦依伯发明窨井盖防盗锁,打赌2000元征求读者打开他的锁的事,可是到目前好奇咨询者无数,却还没人敢站出来公开挑战韦依伯。不过温州老板到实地看后,不禁感慨:“要打开这锁还真不容易!”

  这位温州老板姓周,他讲,窨井盖屡屡被盗是全国性问题,以前,有人丢到窨井里,大多是自认倒霉,现在人的法律意识很强,丢到窨井里,摔得很惨,会向有关管理部门索赔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政府很头痛。温州每年都要拿数十万元的钱赔受伤的人,以及买新的盖。

  周老板也对窨井盖琢磨好些年,走了全国各地,但都没有看到有人发明出实用的防盗锁,于是很想看看韦依伯发明的防盗锁是怎么样的。在韦依伯的家里,他绕着窨井盖好几圈,说韦依伯发明的锁,小偷确实奈何不得,周老板的助手还特地进行了测试,最终也想不出开锁的办法。临走前,周老板对防盗锁放在家里当摆设,表示太可惜了,他对防盗锁的外观设计提出了改进的办法,同时他还想开拓市场,推广韦依伯的专利技术。

  许多读者则想问一问韦依伯,这锁能不能用在店铺的卷帘门、家里的防盗门、车库门和车门上,但底气不足,不敢去应战韦依伯开防盗锁。韦依伯表示很可惜,他还是希望能找到对手。

  擂台主持人黄义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