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浪漫蓝天 让爱插翅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本报和四川航空公司联合举办的“浓情三八节·浪漫蓝天行”活动昨日隆重推出后,第一天报名就十分火爆,不少丈夫在打电话咨询后,紧跟着就来本报报名。他们的理由是:“想补偿妻子”、“想在高空当全职丈夫”、“想陪外地妻子过节”、“想了却妻子坐飞机的心愿”。这些朴实得有点“寒酸”的理由,却透着丈夫对妻子真挚的爱。

  10年孝媳想坐飞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在我家任劳任怨几十年,从来没有坐过飞机,我想满足她的心愿。”昨日,刘先生带着妻子一道来本报报名,谈起他的这位妻子,刘先生赞不绝口。他说,他的母亲瘫痪10年,一直由妻子宋艳起早贪黑照顾老人。加之他经常出差在外,宋艳还得照料患肺癌的公公。结婚几十年来,宋艳与刘先生相敬如宾,别说打架,就连斗嘴都没有发生过,“街坊邻里无不夸我的夫人孝敬老人、会持家”。下岗后,为了给上大学的孩子积攒学费,宋艳又找了份临时工作,“我觉得欠她的太多了”。说到这里,刘先生眼睛竟有些湿润。“当我告诉丈夫自己这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坐一次飞机时,他有点难为情地说,以我家的经济实力恐怕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昨天他拿着报纸,兴奋地告诉我愿望有可能实现了,今天是他拉着我来报名的。”宋艳告诉记者,就算落选了,丈夫的一片心意对她来说已经足够,这个“三八”节依然是她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

  警嫂:让丈夫陪着上天

  “我丈夫是一名警察,他说他想在三八节这天做一回全职丈夫来表达心中的愧疚。”昨日,警嫂冯女士来报社报名时说,“我们结婚16年,虽然平淡,没啥轰轰烈烈,但我们却相处得很默契。”冯女士一脸幸福地说。由于丈夫职业的关系,16年来,家中几乎所有的家务事都由她一人承担。对此,丈夫郭先生一直心有愧疚。他曾无数次对朋友讲,“我真是过意不去啊,十几年来陪她的时间太少啦!”冯女士则甜蜜地说,此次他们看到本报与川航推出的“浓情三八节·浪漫蓝天行”后,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创意,所以就来报社报了名。丈夫郭先生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在万米高空演一出“谢妻剧”。

  特别提醒

  今日下午5点前结束报名。如果你们结婚5年以上,身体健康,男方年龄在30-45周岁,就可带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于今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到华西都市报社5楼都市新闻部报名。垂询电话:86969084。

  入选夫妇在3月7日当天,将获得由川航提供的成都至广州往返机票;全程表现最优异者,还将获得川航提供的国内任意一条航线往返机票2套。记者刘诚陶颖实习生连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