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人的哥是个中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本报《贵阳游客急寻救命的哥》的新闻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很多市民都为的哥救人不留名的义举所感动,并积极提供相关信息。令人遗憾的是,直到昨日下午6点,救命的哥仍未出现。

  昨日上午,不少读者致电本报,对的哥的救人行为大为赞赏,有的读者还提供了的哥救人的一些细节。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家住小龙坎的陈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好在马路斜对面,只见一男子边追前面一个男人边喊“抢劫了!”而另一女子紧随其后。受伤男子跑了不到几米远,一出租车突然在他身边停下,身高1.7米左右的中年司机马上将鲜血淋漓的男子扶进车内,后面的女子也一同上了车。上车后,出租车立即向前面几个人追去。陈先生称,当时光线昏暗,没来得及看清楚人,唯一的感觉就是“的哥是个热心人!”

  而据医院急诊室的医生和护士讲,当时只顾忙着抢救伤者,根本没注意到还有一个的哥在身边。昨日,伤情稳定的侯远兴和家人,一提起救命的哥就禁不住热泪盈眶,迫切希望能见见这位救命恩人。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到事发地派出所和当地公安及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在对的哥救人表示赞赏的同时,都表示没有的哥的任何信息。

  据悉,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这一抢劫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记者李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