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爬墙想逃木梯捅下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庞山岚罗暄) 一起打“传奇”游戏花光钱后,夏陈伟与朋友于昨日凌晨共谋抢劫一辆出租车时,被事主追进了一条死胡同。夏陈伟本想翻墙逃跑,附近居民发现后用木梯子将他捅下去,夏因此被抓送到了派出所。

  昨日零点,的哥秦泓伟驾驶渝A57582出租车,途经渝中区浮图关公园中门时,两年轻男子招手上车。谁知还没等车门关好,秦泓伟就感觉颈部一丝冰凉,扭头一看,他吓出了一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身冷汗———一把一尺来长的刀子已架在了他脖子上,与此同时,他的腋下也被一硬物死死抵住。此时,秦泓伟看见几十米外有6个协勤人员正在巡逻,秦泓伟心生一计,用手朝仪表盘一指:“钱在这里头!你们自己拿吧!”说着,他顺手打开了应急灯。两歹徒抓起钞票,朝秦泓伟腋下捅了一刀即跳车仓皇逃跑。

  “抢劫啊!快抓住他们!”秦泓伟忍着剧痛,钻出车子向协勤队员求救,李子坝派出所几名协勤队员闻声朝两歹徒追去。两歹徒跑出两百米后迅速钻进嘉陵新村一条死胡同,并在一垃圾堆旁停下来。眼看后面的人快追来了,惊恐不已的歹徒竟抠着砖缝,试图翻过两米多高的围墙逃窜。嘉陵新村一居民听见喊声后,开门一看,两个歹徒正在翻墙,这位居民急忙操起一个小凳子,使劲砸向歹徒。为逃命,两歹徒丝毫不顾砸来的板凳,继续翻墙。这时,该居民急中生智,从楼道里搬出一个3米多长的木梯子,向歹徒使劲捅去。“哎呀———”一小个子歹徒被捅得摔下了墙头,而另一歹徒趁机翻墙跑了。

  经审查,落网歹徒叫夏陈伟,19岁,来自四川邻水,在一餐馆做帮工。几天前,他在一网吧打“传奇”游戏时认识了小兵(绰号)。昨日凌晨,打游戏花光了身上的钱后,这两人便商量抢劫出租车司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