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挂下派优秀年轻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1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根据省委决定,从省级机关和民族地区选派的一批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年富力强的优秀年轻干部将分赴新的岗位挂职锻炼,其中下派40名,上挂25名。昨日,省委组织部在蓉召开座谈会,为他们“壮行”。

  省级机关共有40名干部下派到全省20个市(州)挂职锻炼,时间为2年,从2004年3月起到2006年3月。他们中,年龄最大的44岁,最小的31岁;女干部6人,少数民族干部2人;具有研究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学历干部10人、本科学历29人、大专学历1人;在市(州)政府部门任副职的3人,在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任副职的分别为18人和19人。

  25名上挂的少数民族或者民族地区干部来自我省9个市(州),他们将分别到19个省级部门和成都、德阳、绵阳3个经济相对发达的城市进行为期5个月(2004年3月到2004年8月)的挂职锻炼。其中,在省级机关挂任处室副职的20人,在市级部门挂任副职的2人,在县(区)挂任常委的3人。

  据介绍,干部上挂下派期间,由派出单位与接收单位共同管理,以接收单位管理为主。

  (本报记者李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