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年提供志愿服务上亿小时 优秀青年志愿者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1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昨日,由团省委、成都军区共同主办的四川青年志愿者行动十周年表彰暨“军地青年共学雷锋·志愿互助”活动启动仪式在蓉举行。省委常委、省工业领导小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甘道明,省政协副主席李进和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国栋等出席启动仪式。

  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金奖”的蔡旗,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十年特别贡献奖”的范萌受到大会表彰。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800小时的付涛等20人被授予“四川青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志愿服务银奖”;赵萃等23人被授予“四川青年志愿者行动10周年特别贡献奖”;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等20个单位被授予“四川青年志愿者行动10周年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单位荣获“四川青年志愿者行动10周年优秀组织奖”;褚如辉等20位大学生被授予“大学生志愿服务四川贡献奖”。

  据悉,自实施青年志愿者社区发展计划以来,我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助老、助残、助学、维护社会治安、法律援助等长期项目,共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站1000多个、服务队2000支,“一助一”服务对子达10万对,全省累计有1000万人次的青年向社会提供了超过1亿小时的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上,成都军区向成都10所高校的100名大学生捐赠5万元爱心助学款。

  (张桂香本报记者孙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