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道108线广北段路面整治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1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国道108线广北段路面整治工程项目,由四川省交通厅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本路通行费。经四川省交通厅批准,由四川省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国道108线广北段路面整治工程项目位于四川省广元市以北,里程桩号为K25+290-K48+100,路线全长22.81公里,技术标准为二级汽车专用公路。合同段划分为1个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预计施工总工期为8个月,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二、资质要求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含临甲)监理资格证书的监理单位,均可参加本路面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的投标。

  三、招标文件出售申请人可凭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于2004年3月6日至3月10日9:00-17:00(星期六、星期日照常上班)到四川省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现场考察:2004年3月11日8:30,在四川省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院内集中,统一前往工地现场。

  标前会议:2004年3月11日15:00在广元市利州宾馆召开。

  四、投标文件送交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04年3月29日上午8:30-10:00,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地点与公开开标时间、地点一致,为2004年3月29日上午10时。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内以面交方式送至开标现场,地址:四川省川交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08会议室(成都市武侯祠横街1号省公路设计院1号楼4楼),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应准时出席开标会并签到。

  五、投标担保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应向招标人提交人民币5万元银行保函或银行汇票的投标担保。

  招标人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东坝利州东路二段963号邮编:628017

  电话:(0839)330141233025983308701传真:(0839)3305675

  联系人:杨才金、徐建华、花福芬

  招标人:四川省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3月3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