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征程新篇章——访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秦玉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1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担子重、责任大、信心足。”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前夕,站在人民大会堂前,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向记者吐露参会心境。

  回顾省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秦玉琴说,在中共四川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国政协的全面指导下,全体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主席会议、常委会、政协机关团结共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推进四川发展新跨越作出了新的贡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年来,省政协工作可谓有声有色: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精神,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全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增强了做好政协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席会议向常委会议汇报工作、主席恳谈会、委员列席常委会议、公民旁听常委会议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为政协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全委会、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参政议政主渠道作用,围绕推进“三个转变”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活跃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专题报告26件;加大提案办理力度,认真反映社情民意;坚持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发展、壮大……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催人奋进。秦玉琴强调,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满腔热情地关注民生,认真积极地参与国是,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履职尽责,在推进“三个转变”,促进四川发展新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有益的建言和可行的方案。

  秦玉琴指出,省政协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团结共事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充分发挥全体委员的智慧和才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力求今年政协工作再谱新篇章。

  聂卉陈志英川报集团特派记者组(本报北京3月3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