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美眉欲摘“蓝天之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21 天府早报

  “蓝天之花训练营”活动吸引了大批蓉城美眉从中将选出20名初试者

  早报讯(记者潘一丹孟梅实习生杨川)昨(3)日,截至“蓝天之花训练营”报名前30秒,最后一位报名者、来自某中学的刘老师紧急赶到。至此,“蓝天之花训练营”共接待报名者502位。今天,这502份报名资料将及时送到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由飞行教官根据报名者的生活经历、生活态度以及对飞行的认识水平,评选出20位符合要求的报名者参加初试。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调查18-28岁女性最向往飞行

  在502位报名者中,大部分是25岁以下的年轻女孩,在校学生占据了“半壁河山”。年龄最大的报名者为45岁,最小的年仅17岁。据报名情况统计,18岁至28岁间的年轻女性是最向往飞行的群体,她们青春、靓丽,对蓝天充满了激情和想像,其中不乏文艺、体育方面的能手,有着时尚前卫的共同特点。这些报名者的文化层次普遍较高,不少拥有本科、硕士学历。绝大部分报名者有过乘坐飞机的体验,但真正接触飞机驾驶舱的却寥寥无几。在报名者眼中,飞行员的训练及工作都是神秘、感觉遥不可及的,一度是男人的“专利”,能通过此次活动真实感受飞行,报名者纷纷表示“很惊喜”。

  考验“暗战”令4美女退场

  “蓝天之花训练营”报名者众多,竞争激烈,那这些欲“上九天揽月”的巾帼们心里有没有底呢?昨天,根据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教官的安排,记者电话回访了部分报名者,她们大多表示自己能行,仅有少数认为入选难度大,重在参与。

  “自信是现代女性的标志,”一位报名者说。她的话得到飞行教官的认可,指出自信是最基本的飞行素质之一。根据回访结果,已经有4位“立场不坚定”的报名者率先退场。至此,教官秘密安排的“生活考试”已经在报名者身边布下阵势———旨在保证过三关、斩六将的“蓝天美女”,确是内外皆秀的红袖精英!

  飞天鸡尾酒迎接美眉凯旋归

  谁言“美酒只醉须眉汉”?搏击长空的巾帼英雄也可以在斗阵“沙场”、征服蓝天后,于灯影迷醉中畅饮畅乐,一展豪情。“三八”节当日,脱颖而出的“蓝天之花”,除了可以在教练的带领下一飞冲天,与蓝天较劲外,待凯旋落地后,威玛俱乐部里更是备下了西餐庆功宴,专业的调酒师届时将现场精心调配庆功鸡尾酒,给“蓝天之花”量身打造一个美妙难忘的晚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