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只打火机抢了四个大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21 天府早报

  因打火机酷似手枪,一名“老的哥”凭此抢劫屡屡得手,警方估计另有多起案件与他有关

  深夜,小巷,闪烁的霓虹灯,的士缓缓停稳。“师兄,借点钱来用。”乌黑发亮的枪管从副驾驶指向了的哥的太阳穴,接着,是拉枪栓的“咔哒”声……持枪者25岁,7年前也是一名“老的哥”。昨(3)日,这名“老的哥”被武侯警方刑拘,民警希望曾经被抢的的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快前往浆洗街派出所指认。

  枪栓响的哥被迫“借钱”

  2月25日凌晨1时,成都市利民巷,的哥黄伟停下车正欲收钱,一把乌黑发亮的手枪抵住了他的太阳穴,“师兄,借点钱来用。”副驾驶座的男子左手举枪,食指搭在扳机上轻轻摩擦着。借着车窗外闪烁的霓虹灯光,他左侧脸颊上的一堆青春痘分外惹眼。的哥一愣,“我哪有钱借给你嘛。”瞬间,耳边响起拉枪栓的“咔哒”声!

  的哥不敢怠慢,摸出两张百元大钞,“青春痘”揣好钱,持枪下车离开。的哥不敢报案,继续前行。

  扣扳机枪口冒出一团火

  当日凌晨2时,成华区某KTV歌城门口,“青春痘”满嘴酒气,大摇大摆抬手招的士。“青春痘”正欲上车,黄伟正好打街路过,一眼认出了那张记忆深刻的长满青春痘的左脸!“危险,这个的哥又要遭。”黄伟边开车跟踪边报警。

  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将“危险的士”拦下,“青春痘”束手就擒。民警一把从其腰部拔下手枪,整个枪体呈黑色,枪管两侧上刻着“M84FS”的字样,和《007》电影系列《择日再死》影片中哈里·贝瑞饰演的邦女郎曾用过的手枪简直一模一样,惟一不同的是枪管顶部露出了大片的青铜色!“难道是把假枪?”民警熟练地拉开枪栓,扣动扳机,“哒”一声脆响,枪口竟冒出一团火苗!原来,这只是一把手枪外壳的打火机,只能打火不能发弹!

  老的哥吃定了同行心理

  经警方调查,“青春痘”名叫杨晓微,家住武侯区,今年才25岁。他交代,“打火机手枪”是他从地摊上花10多元钱买的。7年前,杨曾经当了一年的出租车司机,自称对的哥的生活和心理了如指掌。

  目前,杨承认他用“打火机手枪”先后抢劫4名的哥上千元。但据警方掌握的情况,有多起相同作案手法的案件嫌疑人与杨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警方希望其他受害的哥尽快前往浆洗街派出所指认嫌疑人。

  石亿早报记者陈昊实习生雷茜摄影向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