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诚团结心贴高原 广东援藏医疗队全体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18 南方网


真诚团结心贴高原 广东援藏医疗队全体队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2日,惠州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门前举行仪式,欢送惠州市援藏医疗队。市领导陈仕其、刘耀辉、陈恩强、黄锦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送仪式,并给进藏7名医疗队员披绶带。

  据悉,根据广东省卫生厅安排,广东省第20批援藏医疗队由惠州市负责组派。该医疗队的7名成员,分别由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惠阳区妇幼保健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惠东县妇幼保健院和博罗县人民医院等挑选的业务骨干组成,将赴西藏林芝地区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工作近一年时间。

  市委副书记陈仕其在讲话中勉励援藏医疗队员,要努力增强援藏工作责任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处处体现出广东人、惠州人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让西藏的领导满意、让林芝地区的干部群众满意,让惠州家乡的领导满意”的目标;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有利于开展工作的环境,以“真诚团结,心贴高原,勇于奉献,务实争先”的惠州援藏精神鼓励和鞭策自己,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次援藏任务。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刘耀辉为援藏医疗队授旗。

  副市长黄锦辉在讲话中希望队员们以良好的行业作风,满腔热情的服务态度,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援藏医疗队代表在欢送会上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