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求强发展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7:2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2月25日至26日,天津市电力公司召开职代会暨2004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工作会议精 神,确定了2004年重点工作。今年,天津市电力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安全基础,按照“求强、发展、创新、超越自我”的企 业发展理念,科学规划电网,适度超前建设,努力拓宽经营空间,全面推进“数字化”企业建设,全力支持天津市经济发展。

  在传达贯彻了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赵希正的工作报告及大会主要精神后,天津市电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司总经理李庆林提出了主要工 作目标、努力把握的方向性问题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据了解,天津电力去年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企业经营、企业管理、服 务质量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安全生产保持良好局面,电网稳定可靠运行,全面 完成年度主要工作目标,跻身全市十大“文明行业标兵”之列。

  天津电力今年将着力把握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巩固安全生产基础,努力缓解电力供需矛盾,确保地区电力供应和优 质服务。二是科学规划电网,适度超前建设,全力支持天津经济发展。三是主动适应改革,努力拓宽经营空间,强化法律意识 ,提高经营能力。四是全面推进“数字化企业”建设,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为建设现代化电力企业提供支持和保障。五是加强 企业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2004年,天津地区最大负荷预计达到515万千瓦,供电缺口约40万千瓦。为此,天津市电力公司要求确保过 夏工程按期完工,加强需求侧管理,加强500千伏联网后的电网稳定分析,强化安全性评价和电网设备评估的动态管理,努 力满足新增负荷需要,今年将建成姜家营-安各庄-滨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确保28个35千伏及以上新、扩建项目投 产,开工建设16项35千伏及以上新、扩建项目,启动并力争完成26项35千伏及以上新、扩建项目的前期可行性研究工 作。(李金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