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学生挪威遇害续:嫌疑人否认与谋杀案有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1:57 新闻晨报

  海峡都市报供稿报道 昨天,挪威警方向外界透露,杀害两名中国留学生的犯罪嫌疑人吴佳鸿终于开口,但否认与谋杀案有任何牵连。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的马强先生说,本来挪威警方计划拘留吴佳鸿4个星期,但挪威法院只答应给两个星期时间。警方给吴佳鸿指定的辩护律师认为,这意味着法院认为警方在证据上存在着不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挪威警方仍未解释为何拘留吴佳鸿。有消息认为,警方在谋杀现场找到了大量与吴佳鸿有关的技术证据,但是吴佳鸿与吴宇航的关系密切,去年秋天还住在一起,该消息称“弄不好,警方会抓错人。”

  至于吴佳鸿的作案动机,马强先生否认某些媒体认为的“情杀”定论,到目前为止,挪威警方对此还没有任何说法。

  据挪威当地媒体报道,吴佳鸿在出院后曾表示不愿意回到自己的宿舍,当地的一家华人教会帮助了他,并安排了住处。挪威警方是在挪威时间星期一19时带走了吴佳鸿,并在第二天就向媒体公开指控他是杀人疑犯。警方对吴佳鸿的怀疑和指控使教会所有认识他的人感到无比震惊。大家都没有想到警方会怀疑他,“因为,他是被害者吴宇航的堂哥,他们3个人是同乡,他们一起上街,一起来教会,一起找工作,看起来是很好的朋友。”

  据挪威这家华人教会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吴佳鸿、吴宇航、余宁燕是在去年10月16日第一次来到教会的。去年12月,他们3人都向教会提出洗礼的申请,但教会以吴宇航和余宁燕婚前同居而没有答应他们的申请,最终在12月中旬为吴佳鸿施行了洗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