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盼盼改组存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8:47 沈阳晚报

  换帅,球队重组,一系列的改革措施让盼盼在降级后又掀起了一次风暴。不过,这次风暴很快就平息下来,平静的背后,却并不代表一切已经结束,最关键的董事会将决定着这次改组的最后命运。

  从韩召善开始着手对辽宁男篮进行重组的同时,辽宁男篮的另一个股东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情,而且对盼盼的这次大改组却一直没有正式发表意见。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天,学院主管篮球的副院长霍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学院非常关注辽宁男篮的这次改革,但一切还要等到正在北京开会的董事长韩召善回来之后才能具体落实。

  昨天,回营口休假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虽然外界对辽宁男篮的改组进行了报道,但现在一切还都是暂时的,最后的决定还要在开过董事会之后才能敲定。

  作为现存的惟一的副总,鲍志荣说,现在球队的教练安排等还不能说是最后的决定,尽管新外教普拉达的合同基本上签了,而且他将在10日左右抵达沈阳。盼盼的助理教练将由郭士强和接军担任,其他事情也按这个改革方案运作。不过,盼盼最后的改组还需要盼盼召开董事会后确定。

  种种迹象表明,盼盼的这次大改组还存在着一定的变数。除了外教普拉达之外,其余部分还有改动的余地,不过,韩召善既然已经给出了改革的大体轮廓,想全部推翻也很难。只要盼盼还掌握着球队的控股权,董事会只能改动这个方案,却难以推翻这个方案。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