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井盖连丢忍无可忍 的哥方便当忍则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48 海峡都市报

  本周有两件事特别值得关注:事关市民人身安全的窨井盖连续被偷,小偷猖狂,实在让人忍无可忍;一些的哥随处方便,既影响市容,又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的哥朋友方便时“当忍则忍”。

  先是闽侯上街大学城福建师大校区新修的道路上,百来个窨井盖丢了一半多,搞得大学生们晚上不敢出门,就怕一不小心掉进了两米深的“黑洞”里。百般无奈,有好心人用竹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排暂时当盖铺了上去,但也只是权宜之计。还有,台江区水淞小区大门附近、金山大桥往洪山桥方向约200米处等地方,也有市民反映窨井盖常常丢失。

  窨井盖丢失已不是新鲜事了,但老问题却一直没能解决。热心人韦依伯花了几年时间发明了窨井盖锁,获得国家专利,并悬赏2000元,摆下擂台看谁能开得了这锁。看来韦依伯是信心十足,希望不久的将来,市民能不必再为丢失窨井盖而烦恼。

  再说司机随处小便,在报上大说特说似乎也不雅,但想想那些成天受困扰的市民,就又不得不多说几句。当然,我们也得体谅的哥的难处——公厕实在太少,能停车的公厕更少。热心读者们为此出谋划策,环卫处也决定新增厕所13座,其中流动公厕3座。我们也积极与各方联络,希望能帮助福州公厕地图尽快出炉,尽可能为的哥、市民、游客提供“便”利。

  还有件事得特别提醒,本周来又接到六七条火灾线索。近期属火灾多发季节,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小心防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