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特大抢劫涉黑案宣判 3名罪犯一审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2:11 华商晨报

  抢劫500万,控制俄罗斯贩狗市场12名被告人一审3人被判死刑,2人被判死缓

  今年2月3日上午9时整,大连市人民检察院对徐明等12名犯罪嫌疑人涉嫌抢劫500万元、非法拘禁他人、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强迫交易等犯罪事实进行指控。

  1999年1月14日18时许,徐明伙同戴长河、李升学等人以殴打、捆绑的方式将被害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同文等人随身携带的500万元的银行汇票1张、现金2.1万元、港币2000元及身份证、印章等物品抢走。

  抢劫得手后,徐明来到了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科市,他伙同9人,成立了“京黑帮”黑社会性质组织。2000年8月至2001年1月间,以徐明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收取“保护费”为名,敛财30余万元。

  截至2003年4月,警方将徐明、戴长河、罗守军、曹振军、李富等11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抓获,参与抢劫犯罪的丁绍杰投案自首。

  今年3月1日,大连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徐明、罗守军、曹振军三人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戴长河、李升学被判处死缓,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王文革等7人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陈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