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去年查处偷逃税百万大案93件 查补超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01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3月5日讯(姚威颖 周纯明) 2003年,辽宁省共查补税款、课征滞纳金、罚款总计11亿元。其中,查处包括大连渔港餐饮有限公司、沈阳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口东北小肥羊代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其相互关联企业等偷逃税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大要案93件,查补税款2.2亿元。

  辽宁省地税局对全省房地产企业、集贸市场及各类大型市场主办单位、高收入行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高收入个人及个体私营企业、普通发票、省市共享税种变化较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整治。全年共检查各类企业8,814户,对有问题户2,773户查补税款等共计3.3亿元。

  在查处工作中,省地税局各级稽查局保持严打态势,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破坏税收秩序的举报案件做到从重从快查处。截止去年底,全省共受理举报案件三千余件,查补税款1.6亿元,累计支付举报奖励90万元,向公安部门移送涉嫌偷税案件25件。

  全省加大了对涉税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查处包括大连渔港餐饮有限公司、沈阳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口东北小肥羊代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其相互关联企业等偷逃税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大要案93件,查补税款2.2亿元,维护了税法的尊严,震慑了不法分子,保护了地方经济的正常发展。

  去年辽宁省地方税务稽查工作以深入整顿规范税收秩序为重点,加大查处大要案的工作力度,强化管理,规范执法,全省共查补税款、课征滞纳金、罚款总计11亿元,较好地发挥了稽查工作的职能作用,为完成各级次的收入任务和保障新的财税体制顺畅运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