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确定2004年重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8:2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3月3日至4日,甘肃省电力公司召开了2004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甘肃公司党组书记、 总经理曹友治在工作报告中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0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 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央与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电网公司、西北电网有限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04年,甘肃公司确定的八项重点工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是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安全生产指导思想上,把保证电网安全和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 《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决定、国家电网公司一号令精神,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可控和在控状态。

  二是进一步加快和完善电网主网架建设。根据甘肃经济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需求,抓紧完善电力发展中长期规划,以 科学的规划指导电源和电网建设;加强和巩固甘肃电网在西北电网的中心地位;加强负荷预测和前期论证,使电网建设的速度 、质量和产生的效益有机统一起来;加强对各地市电网规划工作的指导,确定一批重点项目,集中有限资金解决供电“卡脖子 ”和市场开拓问题。开工建设750千伏兰州东变电所,配套建设相应的330千伏线路,力争完成炳-和-银二回送变电工 程。

  三是以市场为导向,全面加强经营管理。要更加主动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深入了解用户的生产经营状况,争取在调 整电价的同时,保持国民经济良好的发展势头,保持售电量持续增长;积极配合省政府建立公平合理的电价体系;坚持“适度 从紧”的原则,千方百计确保财务状况的稳健和企业经营的良性发展,深入研究和探索输配电价的形成机制,大力开拓电力市 场。

  四是把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推向深入。要优化内部组织结构和营业流程,健全和完善供电服务体系,实现服务标准 化、规范化;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和运行好“95598”电力客户服务系统;重视用户的投诉、意见和建议,接受社 会监督,强化调度“三公”服务,向发电企业和大用户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信息服务,健全和完善与发电企业、大客户的协调 机制。

  五是稳妥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省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指导、支持和帮助拟分离的辅业单位,尽最大努力争取必要 的政策支持;不断规范多种经营工作,加快农电体制改革。

  六是加快重组整合步伐,寻求多种经营跨越式发展。要通过建立资本纽带、下决心派得力干部、下决心抓一批短平快 项目等有效措施,努力寻求多种经营的跨越式发展;进一步理顺主业与多种经营的劳动关系、管理关系。

  七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选拔培养和使用年轻干部的程序和机制;继续 推动“三支队伍”建设;要眼睛向内,优化存量人力资源,把现有的人才优势充分挖掘出来。

  八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紧紧抓住教育、制度和监督三个关键环节,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提升党员 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加强警示教育,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加大信访和案件查办力度,大力加强精 神文明建设。

  为了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甘肃公司要求公司系统必须牢固树立“六个理念”:

  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基础需要进一步夯实的现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二是充分认识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牢固树立依靠发展解决前进中问题的理念,继续加强经营管理,彻底改善财务状 况。

  三是充分认识企业转变机制的艰巨性,牢固树立深化改革的理念,健全和完善运行机制。(赵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