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天英雄展览馆昨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1:52 辽沈晚报

  杨利伟致电家乡父老,自己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本报葫芦岛消息 (特派锦州记者 常钦)“精益求精育人才,勤奋自勉建名校”,昨天,记者在航天英雄杨利伟的母校——绥中利伟高中看到了杨利伟专门给母校送来的题词。该校的领导高兴地告诉记者,为了大力宣传航天精神,学校精心修建的杨利伟展览馆已经正式对外开放了。几天来,已经有数百名葫芦岛市民前来参观。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利伟高中的这个展览馆是在一个面积有500平方米左右的长方形礼堂里开设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的策划:虽然比不上大型展览馆的气派和规模,但是这里的每一处设计、布置都让人切实体会到航天英雄家乡的人民对宣传航天精神的饱满热情和迫切愿望。在墙壁上,一幅幅照片详细展示了杨利伟成长的全过程,一些精心绘制的连环画表现了在杨利伟成长过程中,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些故事。

  展柜里,记者看到了杨利伟曾经穿过的军装、飞行服,更有杨利伟向母校赠送的飞船模型等珍贵纪念物品。

  在展览馆正式开放的当天,杨利伟特意打来电话,在电话里,杨利伟感谢母校、感谢家乡人民对自己的关心爱护。由于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自己不能亲自回到家乡问候家乡父老。但是,杨利伟郑重地表示,在北京航天城,他将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对待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保证圆满完成祖国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报答祖国和人民对他的培养。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杨利伟将在时间允许的时候,回来看望家乡的父老乡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