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价格涨幅减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2:09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3月5日讯(通讯员 赵崔红 记者 杨飞越 实习生 何小菲)来自省城调队的消息,2月份我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幅度有所减缓,较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同比价格上涨2.6%,其中城市上涨1.9%,农村上涨3.3%。

  其中,食品价格同比涨幅回落较大。食品价格比上年同月上涨6.3%,涨幅比上月低3.6个百分点。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菜、肉、蛋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鲜菜价格比上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月下降12.2%,影响价格总水平下降0.33个百分点;鲜果价格同比下降2.5%;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14.7%,鲜蛋价格上涨18.9%,肉、蛋价格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3.1和2.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粮油价格的走势依然坚挺,与上年同月相比,粮食价格上涨19.0%,其中大米价格上涨21.4%,面粉价格上涨27.2%;油脂价格上涨35.2%,其中植物油上涨34.8%。

  有关专家分析认为,本月食品价格涨幅回落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基期价格的影响,因上年的春节在2月份,所以食品类基期价格相对较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