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对夫妇幸运获得免费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本报,从报名的40余对夫妇中抽取了3对幸运儿。郭晓渝和冯亚利夫妇、何健和尹卫红夫妇、刘玉怀和宋艳夫妇将免费踏上往返广州的浪漫旅程。

  今日下午1点,请获得此机会的3对夫妇携带双方的身份证,到本报都市新闻部报到。四川航空公司乘务部的3名空乘人员,将对3名丈夫进行培训,让他们掌握一些空中温情服务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基本技能。3名丈夫要想为妻子赢得国内航线往返机票的大奖,还得闯过重重“关卡”。

  三个丈夫同有一颗“爱妻心”

  何健和尹卫红夫妇妻子是某研究所的副所长,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获得过不少省市科技奖。作为家里的“全职妇男”,何先生一开始想不通,觉得妻子心里只有事业没有家庭。后来慢慢习惯了,觉得这也是一种新的家庭组合方式。何先生想在万米高空上向妻子赔不是,希望她原谅他当初对她的不理解。

  刘玉怀和宋艳夫妇在丈夫眼中,妻子宋艳是孝敬老人、会持家的贤妻良母。妻子10年如一日,起早贪黑照顾瘫痪的婆婆和患肺癌的公公。下岗后,为了给上大学的孩子积攒学费,妻子又找了份临时工作。妻子的默默付出,让丈夫无以报答,只想了却妻子的心愿———坐一次飞机。

  郭晓渝和冯亚利夫妇丈夫是名警察,结婚16年来,几乎所有的家务都由妻子冯亚利一人承担。丈夫想在“三八”节这天做一回全职丈夫来表达心中的愧疚,在万米高空演一出“谢妻剧”。

  记者陶颖刘诚实习生连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