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暖送上门全家泪盈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李春梅记者厉莉实习记者郑军) 昨日山城春寒料峭,但沙坪坝区工人村281号陈昌圻家却暖意浓浓。新桥医院4位专家和一群志愿者送上的问候和祝福,让这位卧病半年的汉子热泪盈眶。

  今年48岁的陈昌圻去年扭伤脊椎,造成脊椎第三节压缩性骨折,从此卧病在床。由于无钱医治,不久就瘫痪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上午11点,新桥医院和重庆市志愿者总队队长刘崇和获知陈的困境后,组织了4名医生和6名志愿者,带着大米和200元现金赶到陈家。一进门,记者就看见陈昌圻蜷缩在地上,身下垫着一床薄薄的被褥。陈昌圻77岁的母亲说,一家三口挤在10多平方米的一间小屋里,陈昌圻只能睡在地上,一睡就是半年多。

  志愿者们忙活开了,有的打扫清洁,有的收拾床铺,不一会儿,杂乱的家整洁多了。新桥医院骨科教授王卫东和肾内科教授张璟详细询问了陈昌圻的病情,看了受伤的部位,并告诉他应注意些什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