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在宁调研寻求开放型经济发展突破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59 扬子晚报

  根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开放型经济要有新突破”的指示精神,昨天张卫国副省长率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进行了实地调研,探索新形势下加快全省经济国际化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寻求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新突破。

  张卫国一行先后来到江宁开发区和南京高新开发区进行调研。江宁区委书记王建华向省领导介绍说,现在招商引资已不是伸开5个手指都去抓,而是要有选择地引进,因为开发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发展到一定的程度,环保显得非常重要,投资者是看你的未来,而不是看你的现在。南京高新开发区负责人也向省领导介绍了开发区发展的新思路、新打算。

  张卫国在调研时强调,我省引进外资从量的积累到质的提高已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目前面临急需提升引进外资的水平。过去“三外”齐上,功不可没,现在要“四外”齐上,即要学会引进“外智”,在引进国外资本的同时,要学会引进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国际人才,为开发区所用,将“内智”与“外智”对接。

  调研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快全省经济国际化步伐的新思路、新举措,开发区资源如何整合、如何提高集约化水平,如何加快开发区建设的打算和措施。研究扶持和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走出去”方面的政策措施,推进“大通关”建设的做法,以及做好“入世”后过渡期应对工作方面的打算。(陈家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