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房产登记岂能胡审乱批 房产局长痛斥“行政过错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7:0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叶永笔实习生张伟、孙炜通讯员谢平报道:昨日,武汉市房产局周茂棣局长公开通报并严肃批评了四起行政过错案,并表示:“从7月1日起,将严格取消这类‘越位’、‘错位’审批手续。”

  据介绍,这四起行政过错案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档案管理不严。1994年12月,某区房产局办理抵押登记房产时,在抵押档案不知去向的情况下,就囫囵办理房产过户审批手续。

  ———提供伪造证件。1994年,某房产局越权办理房产转让审批手续,且未按真实情况填写《房屋所有权证》时间及代号。

  ———审核手续不严。1996年,某区房产局没有按照《武汉市房产管理条例》规定,在申请人未出示相关证明时,就直接发放了房地产权属凭证。

  ———证件审查不细。2000年10月,申请人提供复印件时,将已抵押的土地证抹去了标注的内容,而房产部门在审查时没有严格把关,未核对原件,就将已经抵押的房产进行了过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