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杜马通过弗拉德科夫任总理的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7:19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5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5日在全体会议上以352票赞成、58票反对和24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俄总统普京提出的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出任俄新政府总理的提名。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俄总统对新政府总理候选人的提名只需国家杜马全体450名议员的半数以上支持就可获得通过。弗拉德科夫将很快进行新政府的组成工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弗拉德科夫其人

  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1950年9月1日出生在位于伏尔加河畔的萨马拉市,1972年毕业于莫斯科机床刃具学院,1981年毕业于全苏对外贸易学院。他长期在外经贸领域工作,曾在原苏联国家对外经济联络委员会、驻印度大使馆经联处和外贸公司任职。

  弗拉德科夫曾任俄罗斯驻关贸总协定常任代表,1992年12月至1998年5月历任俄对外经济联络和贸易部副部长、第一副部长和部长等职。1999年8月开始,他在普京领导的政府中任贸易部长。次年普京当选总统后,他被任命为俄联邦安全会议第一副秘书,2001年3月出任俄联邦税务警察局局长。2003年3月弗拉德科夫被任命为俄联邦驻欧盟全权代表,同年6月出任俄总统负责与欧盟关系发展的特使。今年3月1日,普京总统提名他为俄政府新总理候选人。(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