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天津特色现代化人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8:13 天津日报

  本市召开人防工作会议 9月18日晚举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张鸣岐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本市召开人防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市人防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议提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同心同德搞好人防建设,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实现在高水平上的新跨越。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段端武,副市长陈质枫,市政协副主席王家瑜,天津警备区参谋长杜克明出席。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议强调,今年是本市实施“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的第一年,也是人防工作乘势而上、推进发展的关键一年,要在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要从增强城市综合防灾应急能力的要求出发,参与社会应急机制的建立,抓好指挥场所、手段和机制建设,为应对社会性重大灾害和突发事件,建立城市应急指挥系统尽责任、做贡献,把人防建设提升到新的层次。

  陈质枫在讲话中要求,要以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积极推进“两防”结合,把建设战时防空、平时防灾为一体的、具有天津特色的现代化人民防空事业推向深入。

  又讯(记者张鸣岐)昨天记者从本市召开的人防工作会议上获悉,本市将在今年9月18日第三个国防教育日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的规定,在全市范围内举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

  据了解,本次试鸣在晚间举行,先后试鸣预先警报、空袭和灾害警报及解除警报。鸣放范围是市内6区和塘、汉、大、新六区及3县主城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