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精练平实新思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昨天上午在京开幕

  新快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张英姿 廖颖谊)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昨天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国内媒体评价说,温家宝出任总理以来的第一份《政府工作报告》精练、平实、厚重、新思迭出。

  昨天的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吴邦国主持。

  胡锦涛、江泽民、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出席了昨天的盛会。在为期10天的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温家宝的《政府工作报告》全文约1.6万字,共分三个部分:

  一、一年来的工作回顾;

  二、2004年主要任务;

  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温家宝在报告中表示,新的一年,政府工作的任务相当繁重,我们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而光荣。全国人民对政府的信任和支持,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和必胜的信心。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

  在温家宝总理近1小时50分钟的报告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温家宝昨作出任总理以来的第一份《政府工作报告》,新思迭出。新华社发

  (晓航/编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