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振兴老基地巾帼创新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0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文)昨天,在大连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94周年大会上,大连市“十大女杰”称号获得者纪瑞梅,以自己下岗后5年的创业经历告诉全市姐妹:只要自信的脊梁不弯,任何挫折与磨难都是宝贵的财富。她的一番话是对市妇联向全市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所发倡议“振兴老基地,巾帼创新业”的响应。

  市委书记孙春兰出席大会并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市领导董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文杰、王承敏、于桂荣、郑全慈和老领导傅忠海、崔荣汉、毕锡桢、卞国胜也出席了大会。

  过去的一年的实践证明,全市290万妇女不愧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半边天,各级妇联组织不愧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市妇联命名表彰了大连市第九届“十大女杰”、十大巾帼创业标兵、“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和集体。

  受孙春兰的委托,市委副书记董文杰在大会上讲话。她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胸怀大局,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提升素质,传承文明,锤炼品德,增强参与振兴老工业基地、建设“大大连”和创造新生活的本领,勇敢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又讯(记者刘晓文)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04年年会暨“杰出创业女性”表彰大会上,我市有4名女企业家被评为“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她们是:大连晶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秋芬、大连市纺织工业局供销公司总经理顾宪英、大连成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军和大连董萍美容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