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原运管执法人员被当街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樵夫 实习生王丽)昨日上午,三原县运管所城关站工作人员因扣押一辆违规运营的机动三轮车,遭到了包括该三轮车司机在内的一伙持械人员的报复。两名运管人员在报复中受伤较重,其中一人头部被砍伤,右手中指肌腱被砍断。目前,三原警方已确定一名嫌疑人,其他涉案人员正在积极追寻中。

  当日上午8时,三原县运管所城关站工作人员准备上路巡查,刚出单位大门附近便看到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辆机动三轮车客货混装。拦车询问后,以此车无证照为由作出了扣押处理。9时左右,一辆车号为陕D20682的墨绿色微型面包车将运管人员乘坐的车辆拦下。从车上下来两人,其中一人就是刚被扣押的三轮车司机,在两人提出将被扣机动三轮车放行的无理要求被运管人员拒绝后,便恶狠狠撂下一句“等着瞧!”后离开。

  9时30分,运管人员一行8人驾车继续巡查,行至三原县党校门口附近时被一辆出租车拦住去路。据运管所在场人员回忆,当时从出租车上下来了4个人,其中一人手持1米多长的马刀,另外的几个人手中也拿了菜刀和铁棍。4人下车后二话没说便向运管人员乘坐的车辆一阵乱砸,车辆的挡风玻璃和驾驶座旁的玻璃被当场砸碎。运管人员下车制止时又被对方围攻,其中运管人员罗某头部被砍一刀,右手中指肌腱被砍断。另一名运管人员刘某左臂被刀尖刺破,并多处有伤。

  据了解,当时运管人员很快报警,接警的渠岸派出所民警赶到时行凶人员已离开现场。事发后三原县公安局迅速作出安排,指派主管治安的副局长牵头,组织民警积极进行调查。目前已经确认驾驶陕D20682的司机叫杨虎,是该县高渠乡人,有重大嫌疑,其他行凶者待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受伤运管人员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